杜 余

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。

大唐男团演艺(沙雕)日常6

ooc我的
沙雕系列看同名tag
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啦啊啊啊啊
对不起我迟到了

 6 

  主持人:请各位唱一唱成名曲好吗?我们就从子美开始~

  杜甫看了李白一眼,脸慢慢红了起来。

  “我……我能不能不唱啊。”

  底下的cp粉快要炸裂,大声喊着:唱!唱!

  李白此前没有听过他的歌,也不知道他的成名曲是什么,他戳戳杜甫,递了个眼神。

  “唱呗,不好意思吗?”

  杜甫没办法,只好上前一步,清清嗓子。

  “我来唱一首《李白》希望大家喜欢。”

  李白:???

  哇塞!没想到这小子这么迷我啊!

  杜甫好容易唱完,有点蔫蔫的走到李白身边。李白觉得好笑,揉了揉他的头发,手感出人意料的好。

  “下面想问问裴哥的作品呢?就唱一段也行!”

  裴迪笑了笑,站出来。

  “我是和摩诘合唱的,麻烦摩诘了。”

  王维捋了捋衣角,站出来:“不麻烦。”

  他们的音乐不太需要伴奏。

  “我们给大家带来一首《心经》,希望大家喜欢。”

  观自在菩萨,行深 般若波罗蜜多时。照见 五蕴皆空,度一切苦厄。舍利子,色不异空,空不异色,色即是空, 空即是色,受想行识,亦复如是……

  座下的王维粉丝已经拿出了木鱼,整个会场不像其他明星似的有欢呼尖叫,粉丝们要么睡着了要么敲着木鱼,跟着王维和裴迪开合嘴唇,念诵经文。

  主持人os:哇塞这是粉丝见面会吗?怕不是大型佛教交流会吧。

  王维&裴迪:难道不是吗?

  李白倒是早知道王维的成名曲是这个风格,想当年他听他的《大悲咒》睡着了,醒了王维差点没和他打起来。

  他突然觉得肩头有些重。偏头一看,噗嗤笑了。

  杜甫实在没有经验,撑不住,整个人而上半身都往李白身上靠,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死命睁着眼睛,假装自己很认真的样子。

  这演技。李白啧啧两声。肯定是在学校学习的时候练就的,这么一来,课堂上谁还抓得住他啊。

  旁边的元白已经互倚着肩头,眼神迷离。

  柳宗元已经放空了,眼神空洞,手指不停地划着。

  刘禹锡盯着他,想了想,觉得子厚大概是在默历代名家写的心经帖子吧。

  好容易唱完了,台下粉丝纷纷合十道:“感谢师兄!”

  男团众人立刻清醒过来,白居易看了元稹一眼,笑了,连忙用袖子去给他擦嘴角的口水印。还好前面裴迪挡着,倒不至于那么显眼。

  主持人觉得自己就不该让他们唱成名曲,此时只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

  “请问王维先生,粉丝平时怎么叫你啊?”

  王维撇了他一眼,“刚才你没听见吗?师兄啊。”

  哇塞这么佛系的吗?

  裴迪倒在一边没忍住笑了,他轻轻地叫了一声,“师兄?”

  王维觉得这时候除了念佛经,没什么能让自己冷静的了。

  后面四人的流程还是要走下去。譬如元白对唱情歌,中途BGM还当众吧唧,羞得大家没眼看。

  主持人:哇塞这么腻的吗。

  相反,刘柳倒是科班出身,刘禹锡的民族唱法了得,柳宗元的歌剧也唱得十分好。一声海豚音简直剔透如琉璃撞玉,直直地穿破云霄。

  采访磕磕绊绊临近结束,转眼已经是最后一个问题:

  你们男团的定位是……?

  李白作为队长,当仁不让地出来官方发言。

  “现目前是唱跳为主,我们会潜心创作不同风格的歌曲,希望大家喜欢。”

  台下粉丝一片嘻嘻哈哈:

  对不起我们男团的定位是搞基。

  这个风格的确有些多样哈!

  ……

  台上众人:企图用微笑蒙混过关。

  不行的小哥哥们,你们只有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下台哦。

  

  

  

  

  主持人:哇塞这场采访下来!好饱啊!

  

  

评论(9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