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 余

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。

大唐男团演艺(沙雕)日常4

OOC巨著

 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,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来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不爱出门的王维竟然亲自出去接了个人回来。大家不由得关注起他来。

  李白对杜甫去关心王维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,多次强行滞留杜甫在他房里练歌练舞。

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杜姓先生这样评论:“真的不是强迫,我还要谢谢太白兄给我很多支持和鼓励呢!”

  哦。

  裴迪带来的热闹很快就过了,加上他是个安静的人,平日里几乎只和王维一起吃斋念佛,聊聊乐谱。

  与此同时,刘柳二人也开始和元白二人玩成一团。柳宗元本不愿参与,他真的只想写字。但自从一次他写字被刘禹锡不小心直播出去之后,就再也没有清净日子了。

  不过众人闹腾的日子并不久,通告很快就来了。

  自从男团扩招,大家还没有正经上过什么节目宣传,这次安排了要先参加一个访谈节目,还要辗转去参加一个真人综艺。

  时间很紧,众人收拾好行李就出发了。只剩下老贺一个人独守空房。

  贺知章站在门口挥手:“小崽子们再见!”

  别回来秀恩爱了。

  主持人嘻嘻哈哈地开场了。先是夸了男团众人颜值高才华横溢。众人站成一排,一致侧头面带微笑看着主持人。

  台下的观众老爷们却不答应了。理由很简单,杜甫竟然站在李白身边,站在了仅次于c位的地方!竟那原本是王维的位置啊!

  王维神色却没什么不满,他倒是挺喜欢离李太白远一些。站在裴迪身边正能闻见他身上淡淡的熏香味道。比李白身上那股子酒味可好多了。

  李白见底下的观众对杜甫嚷嚷着什么,转脸正想安慰杜甫几句,就看见他脸上有点委屈的表情。他心一下子软了,手不受控制,悄悄捏了捏杜甫小指的尾骨。

  杜甫身体一颤,不动声色地红了耳朵。脸上因为涂了粉底,倒还没那么明显。李白没忍住,笑了。他撇了眼观众,嘻嘻地喊了一声:“诶,别不舒服啦,是我要小家伙在这的。我喜欢,不行吗?”

  男团众人侧目。

  刘禹锡对着柳宗元啧啧地叹息,“人间不直啊不直。”

  柳宗元难得地没有沉默,而是点了点头,看着刘禹锡的眼神有些诡异:“不直。”

  旁边的白居易侧脸停在元稹耳朵边,趁大家没注意到,轻轻舔了他的耳廓一下。元稹挑了挑眉,两人在身后拉起了手,在他们身后的场务小姐姐差点没晕倒过去。

  裴迪倒没什么反应,只是一直微微笑着。王维看了看他,手上捻着佛珠的速度慢下来了,心里莫名的平静。

  主持人尬笑了下,众人连忙从黏黏腻腻的状态恢复官方微笑。主持人松了口气,开始采访。

  主持人:请问各位新人,最初的梦想是什么呢?现在完成了吗?

  众人还在思索,台下一片“好无聊啊”的声音排山倒海似的激扬起来。

  杜甫本来已经要出口的话,又硬生生地被憋回去。李白余光注意到了,连忙咳嗽一声,道:我的梦想啊,本来是要当警察的!除暴安良!多酷啊对吧。

  他看了看台下的粉丝,轻声道:

  “可是现在你们这么喜欢我,我也就不当警察啦。为你们服务也是一样的。”

  “有了你们,我的梦想也就实现啦。”

  杜甫听见,偏着头看他。眼里一片水光。

  他怎么能这么好呢??!!我要当他一辈子的粉丝!!

  “我……我的梦想也已经实现了。”杜甫接过李白手上的话筒,声线十分低沉,却充满了幸福感。

  他看着李白,微微翘着唇角。

  “我的梦想是,和某个人站在一起。”

  他并不转头,仍旧直直地看着李白琥珀色的瞳孔。

  “谢谢你,我很开心。”

  李白笑起来,把着杜甫的手凑在话筒上应了一声。

  “我也是,小子美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