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 余

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。

【福华】校园段子

ooc

之前图片热度的点梗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个子黑头发的男孩子走上去,并没看老师一眼。他挤开John,拿走他手上的笔往白板上写。

“Sherlock?”John被挤到旁边,只能昂头看着插班生同学的侧脸。

Sherlock的眼睛微微转向他,灰色的眼瞳闪动了一下:“John,我知道你有很多夸赞我的话要说,可是现在太多的夸赞并不能让我更快地思考。虽然这道题不需要什么思考,但显然我们的先生想要看到我思考的样子并写出步骤,这一点从他眼镜的抖动可以看出,他在生气。但是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看看我做对没有,我做得对吗?先生?”

站在John身后的老师咳嗽一声,低声回答:“对了,可是你没有写出步骤……”

“那都是无聊的东西。Boring!”他哼了一声,摇着脑袋,头顶的卷发一晃一晃。

John站在他背后,看着同学们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有点无奈。他站出来拉住Sherlock的衣袖:“好了,Sherlock,我们下去吧。”

高个子的男孩扭头哼了一句,反手握住他。“冒险时间到了!John,不跟我一起冒险吗?”

John有点无奈地看了脸色发青的老师和兴奋的同学们,发现自己最近叹的气有点多了。

他跟着Sherlock跑出门外,身后传来老师气急败坏的怒吼声。

于是两个男孩攥着手跑到阳光底下,而身后是逃离之后的无聊世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